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瀏覽器

最近幾年換瀏覽器很夯,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支持的

而我則是不停地嘗試,到現在還是使用好幾種

最夯的應該是google chrome了,只要把使用人數對時間的圖取導數  (應該居第一)

最近發現chrome真的有過人之處,雖然我從2.0一直用到現在(Develope version已經到13)

嫌它吃資源所以用Opera,發現太多事還是需要chrome

原因可以這麼說:越仰賴Google的服務,越體會到他自家支援的完善

O先生比較偏冷門,雖然好用;但總有些不能支援之處

Opera 11.11我覺得是目前總體言之最好的瀏覽器

最近把主題換回原本的樣式,總覺得變得更快了?! ( 好像套用裝成chrome的主題比較遲鈍= =" )

IE9翻新了,差非常多。但老樣子還是支援自家的好,所以開skydrive是我打開他的時機;最厲害的地方是:是我唯一有可能打開的IE (相較於IE7, IE8 )

Firefox 社群及extension 強大,3.6.x系列原本老到遲緩,在4.0公開之後又重新回復速度,回復穩定又值得使用的狀態

Sarfari我一直沒用XD,無法評價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