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教育學程

真的小晚了

現在才打算申請,有很多事情會越來越清楚

也跟導師說了,問了好多學姊(學妹)、學長,以及強大有遠見的土司先生

 

5/4 和土司聊了一會兒。

我提供了許多不實用的想法供參考,相信他還是有被我幫助到…

他的計畫讓我驚了一下

查過許多要注意的事情,還有研究所都算好了

我有點想學一小部分,也讓我猶豫了--到底需不需要延呢?

會這麼擔心是因為四年前做的決定不是很好

想聽取更多想法。

 

在這前一天跟導師談的時候,我則表現得很想在畢業修完它

的確是,只是我自己總是很擔心這個決定

老師給了很多實用的建議包括跨校選一些來協助排課等等

 

發現自己有點緊張了

 

(遠目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