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Visit tea shop nearby+要有一百種生活

就我所知,竹北才剛開始要成為我的生活圈

第一個學期住在這兒,無網路有單車

需要使用網路的時候幾乎都去麥當勞六家店

雖然一直知道有一家小小的茶館在離我住的地方100公尺以內

但有點擔心消費就一直沒去

 

室友說跟這位老闆用英文點餐可以打9折的事情可能僅止於開幕期間= =

外國人[ 父子檔(?) ]到台灣來應該有很多故事吧,昨天晚上(2/20)在某位詹姓人士要求我上線的時候就去囉

Titty Tea

挺有趣的名字

光線頗昏暗= =+ 甚至於很難閱讀

我點了一杯烏龍奶茶(幾乎是我最不喜歡的茶)

選了個有點高、靠牆壁的桌子坐下

打開筆電,拿出Harry Potter 2

等待茶端上XDDD

請老闆幫我連到他們的網路

整個就是愜意=))

 

很久沒有這樣靜靜地觀察人了

悠閒(誤!)地讀著電子郵件

讀小說

然後聽其他人跟老闆的對話

像是以前高二在垂楊麥,或者是搭區間車

有趣在你可以想像另一種生活

 

說到這裡我又想到一百種生活

覺得名字真的取得很好耶

以前不會這麼覺得,但逐漸發現人最後真的會過一種生活而已就覺得很嘔

興起想要試試看更多變化的念頭

這學期又會很忙,課表挺滿的

但是我要做些不一樣的事情> < +

連室友都說我超級樂觀

不管成績爛到什麼地步,從高中以來都很樂觀

XDD

 

總之我要試著做的事情

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可能會是瞎忙

希望一切都是有意義的~

祝大家也都順心達意吧 =))

 

PS新學來的表情符號,可愛吧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