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豐原~苗栗市

這次回來新竹參加室友舉行的讀書會(2/13)

原本打算騎到彰化市,再搭海線區間車到新竹

不過,突然有了變數

正要把規劃的路線給高手檢查時

跳海先生正好要從豐原騎往苗栗(水果之旅)

當然,既然在時間還算充裕之下也就跟著去了

 

行程不複雜,是訂在豐原火車站為起點

我住嘉義,他住雲林土庫

討厭火車的他當然不可能像我一樣,從民雄就以偷懶法

直接坐到豐原;而是

騎那80公里來找我(5點爬起來準備搭火車,當他告訴我準備出門時,我+車已經過了潭子站)

 

事前早就做過功課,請教在豐原住過的人etc.各種方式做簡單調查

像是廟東小吃和會認幾條重要路線就OK

然後等待逆風過來的夥伴。

 

第一天我們走的不多,幾乎都在台3上面(也不是很平啦)

晚上就住在卓蘭附近的民宿

PS兩個人住在8人房,有點太大是沒錯

隔天早上再溜回卓蘭市區,走可怕的苗54-1,其中有2公里根本是人社生二坡延長版,全長共8公里= ="

進到大湖鄉

接下來再依台3卓蘭

改走苗55北上大湖

這天為了住宿折騰非常久,因為大湖鄉泡溫泉的湯屋呀什麼的不但沒位子,還貴到我們負擔不起

最後定案是小旅館,床有點糟糕以外都不錯

 

一直擔心會下雨

兩天看氣象都是一定會下,不過有可愛的山幫我們擋

只是一直烏雲密布,氣溫約10度C

車上的置物袋放筆電跟滿滿的書(沒有一本是教科書)

陪我在苗栗丘陵地裡晃兩天

 

一切順利結束

順帶一提,這是我的車票

DSC00167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