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半日新竹台中

臨時起的念頭

想說東海岸剛騎完( 對了,心得文都還沒打就先打這個 ),趁著這個當頭,試試看

別人寒假已經放一個禮拜去了,我還在新竹考試什麼的

衝一發心情會好

 

原本東海岸團裡就有人要衝

不過我那時要考試

何況我沒騎公路車一定會拖累他們那些大神的速度,不好意思跟

按照藤原跳海的說法,三義很美,山線有情調( 那當然就走啦 )

他是推台13到三義,台3豐原、台中

我是決定自己騎啦,反正揪不到團的= =+

不過最後卻有了變數

 

跳海星期一剛陪幾個車社的怪物新竹走濱海路線衝台中,自己搭客運回來

卻說休息一天再陪我騎台中一次XDD

我說超不好意思的… …

 

今天一大早七點半在清大校門出發,就兩個

我騎cs800,高手只騎小折XDD

十分鐘到新竹火車站,不到八點出新竹進苗栗( 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做到的 )

竹南、苗栗時還可以掛大盤騎,衝超快,後來就快掛了,都是中盤小盤在換;東海岸飛輪幾乎都是3號,今天幾乎用5號在跑

休息次數少到嚇死人( 不含吃飯可能只有兩次 )

 

三義超爽,幾乎猛上坡,最低速檔騎到一種幾乎無法喘氣的程度

最厲害的是,在苗栗休息後出發跟一輛苗栗~三義的客運幾乎同時

最後居然在三義市區之前被他追上?!( 意思是我們一開始把它巴掉了?! )

中餐吃板條是六十年老店,蠻好吃的

 

 

騎到後來是一種很特殊的疲勞感

就生物學上來說叫做白肌無力,靠紅肌撐( 需要解釋嗎? )

尤其進台中以後最為明顯

后里那裏有一段在修路,幾乎沒位置騎,讓我想起在東海岸被8台遊覽車超的時候

之後是豐原。從外環道切進去,有人帶路真是方便XDD

潭子超級誇張,一段超級超級長的緩下坡,有點像不知道什麼時候結束的無底洞

最後就是台中市啦( 雖然現在必須稱她"舊台中市" )

紅綠燈才是最後大魔王( 就像幸運草是最後大魔王一樣 )

白肌無力之下,停停走走是最困難的…

到台中市的時間早得嚇人,原本以為14:30就OK了

最後13:10就到了,當然就請跳海喝他最推的春水堂

大杯奶茶是110打8折=88

悠悠待到時間差不多才去台中火車站

 

話說這網誌是在火車上打的,我把單車架在腳邊,筆電放腿上

超級囂張XDDDD

 

註:紅肌富含肌紅素故得其名,可進行長時間的收縮;白肌則可以提供爆發力。

4 則留言: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