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冷水澡

從這個月第一天就過來這邊住

而今天是教師節,算算也有快要30天

終於...

要有熱水了!真是嚇死我了

 

開學到現在也有2個星期了,總算是...還沒步上軌道

這學期實在是很瘋狂,選了31節課共22學分(何況只有3節是生科館的…)

書錢也要高達6000以上,單車花了5000(還是比騎機車省吧)

不住宿舍以後,不知道要把筆記型電腦(因為竹北這邊沒網路,只得每天把電腦帶來帶去)跟書放在哪裡= ="

在電台製造別人麻煩也不好

化學系系館也沒有櫃子可以借用(好奇化學系的學生怎麼辦?)

改天借自己系館的好了(攤,在山上耶)

 

因為課好多,有實驗結報預報

去老師實驗室的事情居然被我丟在一邊

頭腦還是一片混亂

只知道現在越來越像高三生活

得認真念書囉

只差以前是晚上10點睡,現在更晚了= =

有衝動想把嘉中書包帶過來背(反正都是通勤生活嘛…)

 

說好不用社交網站的我,好像也漸漸上癮了

plurk, facebook etc.其實也只有這兩個

網誌反而有點被擱置了,不過在本質上我還是喜歡這種方式

只是現在關注的人一直在減少

改天想把一整個時間軸上的訊息完整轉到部落格來

"非死不可"果然威力強大(雖然),我最近一直找到國中同學

多虧了曾腳毛先生加我,也加到我很佩服的國中導師(兩年前一直想找時間回去,還是不了了之)

回想一些國中的事情,更會加深我認知到自己有多麼幼稚

因為要做的事情很多,怎麼樣才不會後悔或留白都是大學問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