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感嘆就學貸款

又到了開學季節
除了


單車被買到缺貨之外
就是要繳就學貸款的文件了
也讓我想到一件事情...


前陣子聽到跟就學貸款有關的事:
如果沒有還清負債,就不能出國念書喔 !
我知道未服完兵役是不能出國的
但是沒想到連這樣也不行= =


仔細想一下也是很有道理:
如果你連就學貸款都沒有還,怎麼會有錢出國念書?(有獎學金會怎樣我就不知道了...)
雖然我也沒有這個打算,聽起來還是會不太舒服
也不能說是歧視,但有種限制別人的感覺


當然,有心的人是不會被這種事困擾XD

2 則留言:

  1. 有這種規定喔
    不太合情理耶
    這樣窮人家的小孩不就不能出國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開始聽到我也是這個反應= ="
    不過之後就釋懷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