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久逢同學

很多高中同學都見不到面




這次約黃彥銘先生一起聊個天
大概是考完生化以後的事情
6/25 星期三吧 !
前一天晚上黃突然敲我,好像是說我的MSN狀態太誇張之類的
就這樣聊起來



老實說平時因為看彥銘的狀態都是忙碌或離開
也不好意思敲
每次都是讓他先問了才會聊一下
既然大多數的科目都考完了
我想就直接約個時間長談一下QQ
他慷慨答應了[我想他是個大忙人]


在交大第二餐廳二樓
啃著土耳其燻雞捲(PS有點忘記了)
什麼都可以聊耶
一開始有點擔心會有多年未見的尷尬
最後也沒有


看著一個一直說自己沒有很成熟的人表現出很穩重的一面
會為自己做打算(PS正好可以跟我以及威廷做對照)
自己會有點小小羨慕(嗎?)


我也沒有讓他獨秀的意思
說一說自己的想法跟打算
雖然他也說很好很好
不過我自己最清楚
侃侃而談的氣氛裡瀰漫著孩子氣 - 通告很滿
我就想到這篇裡面的最後一段


一直聊2個多小時
黃說他等等還要去問補習班,為他那超級難考的研究所做準備
讓我更擔心了
他在系上都有前三名,知道自己要什麼
而我剛好2項都反過來


他都擔心研究所耶
我想
大家都知道要擔心,成績不好的也都是有理由再忙自己很清楚
很擅長的


不知道Waiting會不會看到?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之前也曾經因為換了比較誇張的狀態
    他就來敲我...
    然後我就趕快把誇張的狀態換掉=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的狀態就只是"下學期多了10學分"

    回覆刪除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