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姊姊的守護者(My sister's kepper)

小說
很少有讓我動容的



這本書中文版有431頁

我看了一半
迫不及待想推薦它了


我相信我不需要講一些大家一搜尋就找到的東西
也不用雷大家


當然,會受到眾多媒體推薦的的,自然有很多可圈可點之處
不過我最喜歡她在於處處細膩
為了每個角色設計他所需要的個性及說話的方式[詼諧或是睿智什麼的]


值得買的書
當初也是為了某人讀書心得需要
去圖書果跟著預約排隊
拿到後開始看
不過現在我家已經有一本了


等我仔細看完XD

1 則留言:

  1. 看完的想法是:
    結局有點奇怪不過就是情境營造很棒

    描寫角度跟我之前看的Fallen angel很像
    輪流從不同角色的角度來描寫
    很小說

    回覆刪除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