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試試→臉書

前天



突然想到→申請了個帳號
早就聽聞許多
也知道facebook威力強大之處
簡單加了幾個人
大概就是這樣... ...



最近心情真的只能用五味雜陳來形容
考試上表現很差(雖然說準備不及已經是預料中的事)
然後又有一件事挫折感更重
連...部內會議開完覺得討論了很多重要的事情,而且很棒時,別人也從我的表情中看到臉色很不好
看來我強顏歡笑的技術還很差呀


結果呢
為了解悶
最近就一直跑消夜街吃東西
(有時候還拖某人下水,雖然說應該沒有被我沒有表現出來的負面情緒影響)
花超多錢的= =



希望下面這件事能讓我開心起來XD
是雲嘉週的慶功宴耶~又是吃吃吃
相信會胖不少...



最後是暑假找教授的事情
今天已經踏出第一步了XDDD
也是樂事一樁


明天再繼續打好了

2 則留言:


  1. 我多希望你胖的起來阿

    你的瘦
    影響到我的心情

    嘖嘖嘖
    男生那麼瘦要幹嘛
    不爽喇 =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很胖好嗎!現在立志運動!
    倒是你,有沒有乖乖的?

    回覆刪除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