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流浪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4/3 衝阿里山!!@嘉 (增圖)

又是超級久沒新增(這是一週前的事)


跟往常一樣搭車
不過Zhong開車送我一程~感動~





搭車居然遇到龍爺+    +
嚇~就這樣跟學姊一路搭3個小時多的車




回家做最驚人的事
大概就是衝阿里山一發了
原本是打算跟水工先生去,但基於大家放假時間不同(前後差一天&下週期中考3科)
跟不太認識的人去(?)
總之詳情可見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oalaqqlovem/13363653




我騎機車衝140公里(來回)
油錢在90左右
結果上下山幾乎都是濃霧一片,超級刺激...
還飆車咧(不是我喔)






賞櫻。雖然花期稍稍退了點
不過還是很美麗




更重要的是整個神木區風景超級好
去台南烏山頭水庫風景區時根本比不上= =
話說得好:不必出遠門。
入那個"森林遊樂區"(可google一下,不是你想的"遊樂")只收100,機車20








濃霧也代表漂亮的雲海。
雖然是嘉義人也不太有怎樣機會--仔細地、放鬆心情的這樣望著一整片海狀的雲
白靄靄
還有人穿和服拍照(也有跟櫻花樹拍)






其實沿途公路(18號)上去仍有許多處施工,稍嫌危險
自己騎車或開車真的要小心
莫拉克真的是喔...


有時間也去玩玩吧!

3 則留言:

  1. 他媽的
    有膽你再給老娘騎快一點阿

    想到就不爽
    沒有下一次阿
    給我記好=

    也不想想不小心點
    老娘就變小貓回家罰跪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話說

    請把毛小姐

    改成大小姐XD

    得意=

    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哈...
    呵呵呵...
    不要咧,你會注意到我沒改嗎?

    回覆刪除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Follow by Email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