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忙碌後地懷念~突然發現...

以前不會有這種感覺

因為不算忙,這個禮拜不知怎樣的應酬特別多(?)
工作也比上學期多很多,而且很多事要花蠻多時間計畫準備的
還要負責。
結果就是我現在沒有時間讀書,好像做很多事但其實沒有
跟(大多數社團一起做事時的效率)一樣
因為睡眠不足整個口腔破了3、4個洞
真是...時間沒有好好珍惜
下周有一科要期中考了XD,也是時候認真讀書了


突然很懷念以前悠悠過日子的時候
我正是一個太容易緊張的人
不知道怎麼改這毛病?


突然發現我電話費居然超過3*10^2
PS已經扣除八八風災受災戶減免+原本固定的減免,看來通話對象全是中華XX真麻煩。
所以也被媽關心了一下


突然發現四周的人都在找房子
找室友+ +
不過我可能住不起一個月3000以上的房子
大姨家又很近的情況下,自然又得打擾她了


臨時聽到中文通識課老師說的話又觸動心底的那根弦
云:如果你覺得你現在做的事很不順,好像一直出糗;那你可能在做不適合你自己的工作。
反之,作能勝任的工作,則好像有貴人相助,事事順心。

我不知道要怎麼接話了...
  
  

2 則留言:

  1. 電話費比我還貴耶
    我最多只打到8百多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是300元耶,謝謝你的安慰

    回覆刪除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