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

厲害的新竹公車系統,火車系統

如果你看完此文章,有比我還可怕的經驗
請留言


這是有史以來最誇張的一次
[一部份原因是我選錯時間]



4點半以後事情差不多了,準備回家
到校門口等公車
居然讓我等了5班車都無法上車,不愧是全台最爛的公車系統
4班1路竹中火車站、1班二路交大火車站
放學時段真的有這麼慘嗎?
除了怪罪到公車系統不完善,還有什麼原因呢?


大概就是人都不排隊吧!
好幾次依序上車後我是差幾個上車的,結果下一次就是從另一端上車
人真的是超級沒有水準
我就這樣等到40、50分鐘
快要趕不上18:04的最後一班往民雄的區間車時,

最後搭了n路園區-火車站的
還擠到站在司機的個人桌子上= =



到車站也快要六點了XD
就不吃飯進去買票吧,I think
結果就更扯了
根本不用進火車站,就...





靠---------...............
人排隊排到外面來了+         ____________         +

屁啦~根本不可能坐最後一班車了,那就吃飯去吧
大約一小時後回來- -"
It is still the same situation.
乖乖排隊等20分鐘


果然沒有區間往民雄的車了
只好買到彰化
坐兩個小時車,幾乎一半的時間站著

彰化(終點站)下車
出去以後馬上排隊買票
"我要一張區間往民雄的票"

不好意思,下一班車是10點多捏...

"那...最近的是?"

自強啦,不過沒亭民雄喔

"(這個時候就只好搭到嘉義了)好吧,那到嘉義好了,沒座位吧?"

此時,賣票的老伯用很狐疑的表情看我,慢慢開口道:有位子啊。

"(太習慣坐長程車,坐車前都是沒位子的呀...)"
彰化嘉義中間只停2站(區間車的話至少是12以上)-員林斗六就嘉義了
好不習慣
貴貴的票


到家時間22:30
離開宿舍16:40
車費15+154+184

總之就是一個字,慢(爛)
回程全部區間搭到底

2 則留言:

  1. 新竹公車系統真的很哭哭...要挑時間搭才行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,上一次也是同樣時間搭到還好
    就剛好事情忙完想回家...碰上了

    回覆刪除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