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

我害死你了XD

哎唷
昨天晚上才打開手機,看到Zhong打來過

是老大打來的!




回撥一下
結果你告訴我:
"前幾天我不是回你信嗎?你說想要星期五回去
我說星期四就要回來了,現在回到學校才發現... ...

~宿舍還沒開!!!!!!

我說:"超囧...那你要怎麼辦?

"我原本打算睡生科館啦,可是後來想想冰箱都是兔子的屍體= =
然後可能整個生科館只有我一個人耶...- -
所以我要回去了

"你不考慮看個電影再回去?不會覺得有點...

"喔沒關係啦

"你現在在台北了?!

"還沒,不過已經在搭車了

 好恐怖喔,如果我沒有跟他說星期五要回去他應該不會這麼早回去吧
好像是我的錯
知錯了,啊啊啊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