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流浪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

好久不見的



昨天
waiting先生要上台北,好不容易撥冗跟我閒聊一會兒
看起來很健康,只是性向有點怪怪的(誤)
其實沒什麼啦,就聊聊最近的狀況
平時見不到面嘛!雖然原本我是希望多分享一點我的事,最後好像變成聆聽者了XD


大三了喔要考研究所,我覺得每個人都一副準備十足讓我自己很慚愧
有想過要幹嘛可是成績很差,其他方面看起來也沒搞出個名堂
一直要別人擔心
東西被偷
企劃書也沒個概念= =
整個就是很的感覺


要規劃去台南騎三天
真不容易
路線時間停留拿捏,嘖嘖,有得學~


又想做一件瘋狂的事,要花兩年半= =
到最後有沒有用又很難說的那種
只能說盡力啦!

2 則留言:

  1. 對不起齁 性向怪怪的= =

    你要講什麼我可以聽啊@@ 真抱歉我太多話~"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用匿名啦
    匿名先生= =
    其實這樣很好,多聽一些你說的話
    少有的機會~

    回覆刪除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Follow by Email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