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

今天星期三天氣晴



今天是星期四,我說的是昨天的事情
一大早就受了許多幫助,希望這樣可以幫我揮去手機等偷的難過...
通識的報告寫完要印出來,可是你也知道被該死的傢伙偷去學生證
至少水幕影印店不需要證嘛,但好死不死沒開ˇ ˇ''


沒時間考慮了,去計中
我直接跟服務台說,好心的她就讓我另外印^^
一天剛開始就遇到同情我的人> <
交到人社院前還必須訂起來
也讓我擔心了一下,後來想到人社圖書館應該可以處理
果然,又一件事順利了XD報告解決




搭個公車往火車站
寒假都還沒回家咧

買票時說成要到嘉義
還是習慣啊!
慢車還是那麼慢的花了3個小時半
悠悠等時間、等那33站,人的上下車、太大聲的廣播、及最經典的
已經驗過票卻還要再驗一次的窘 [算我的問題嗎搭太久銅鑼查過二水又要驗]
還是一樣的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