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

期末家聚



其實我注意到這間餐廳
是到愛買的話就是去買些生鮮類的東西來補充補充的時候
很高級吧!沒什麼特別感覺...


老王說家聚要在這裡我才跟本地人打聽一下消息
原來新竹人蠻常在這吃的:國中謝師宴,甚至是家人一起出去吃
都會來這。


騎機車前往?有幾位學長姐必須走路去...
真是不好意思- -


環境不錯,雖然沒有到非常高雅,但也算有下過心思
但是我們實在是人太多了,最大桌的一桌給我們坐
12個人實在是坐不下,最後多加一張椅子勉強一下...


價錢雖然有點小高(聖誕大餐才恐怖),不過大家似乎都很歡樂
也沒有針對閃光特別追問
也提到13級的眼線跟八卦
還有明年我們學士班會不會停招?[就算會我也不意外...]
醫科系能幹嘛等等


學長在化工所好像待得挺好的
學姊也考上研究所[出1500,讓我們每個人只出400元...]
上次家聚時有位生資所的學長已經到日本去了
我學弟要修材料耶,阿唷那要記很多東西喔!
不像化學,容易理解。
大家好像都找到自己明確的位置,跟胡老師說的一樣
我也要趕緊加快腳步!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