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中文10級畢業公演!!



天呀!說到這個,實在是喔...
跟人社及外文不一樣,到當週才開始索票
星期一整個就是忘記了,沒去野台前
星期二12點就看到排滿滿一長列,想說先吃個飯,結果當日的量就索光
星期三同樣情形再上演一次
星期四中午從電台走過去11半就開始等40分鐘
手上還被紋了...圓缺(圖樣)
終於讓我拿到票了 ^ ^ 樂)


晚上公演開始前還是只有我自己入場
ps:吃飯讓美女動容為之拍照的先生忙到沒座位才進場,還不能跟我一起看表演,你說上次是不是也是這樣?
人真的很多,不過體育課聽到大四的學長說以前還有更誇張的
坐到走道全滿還有人進不來,還真是一目難求...


這次的表演跟外文是完全不同方式呈現
那正好
不必硬性分軒輊。
輕柔的方式、比較典雅的呈現
好幾幕讓我想到公共電視的戲劇... (這句話應該是褒吧?)
導演的手法很有趣,連Zhong都欣賞。
就是等公車時從回憶中醒來,場景退去的那種感覺
我對戲劇沒什麼認識,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...


雖然是開放式結局,我是覺得樂團部分拿捏得有點不足
聽不到主唱的聲音時相信每個人都跟我一樣為她捏把冷汗吧?


演員很棒,謝謝你們付出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