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學著當人類


我很喜歡這個標題:當人類是怎麼一回事?

其實這句話應該是成功高中的人最清楚
來源我就暫不細說了


真的很貼切,需要
學著怎麼跟惡劣的人相處、
怎麼和被自私驅使者互動,
學著自私(好像不用喔),
以及冷血。

這些我都有好多例子可以說


我的一位朋友說:"這並不奇怪啊,
你所遇見的人多半是踩著同伴的屍體上來的,就別大驚小怪了!?"
這話好像沒錯啦
不過跟一般外面的認知落差還真是不小... ...


我不知道過了高中以後怎麼還是有人斤斤計較成績?
而且一直保有留一手的壞習慣
真的有必要嗎?


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要完全逃開這些事情
另外找一些有意義的事做了。


當你離開這些事以後,才會發現
也有美麗的事

如果我還會為這些小事生氣
不就代表

... ...

學著當人類呀,想想
我還差得遠咧~

2 則留言:

  1. -.-...關於留一手這種狀況我最近幾天實際看到了,真的讓我很失望,雖然不是同系的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
    很糟糕,我快要撐不下去了
    其實很想爆發

    回覆刪除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