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早起了

昨天同家的一起聊到很晚很晚
實驗預報沒寫完,該去的社課沒去
沒睡足,但是在沒有其他人的鬧鈴的情況下
一大早就起來了
整天都有課耶,到下午一定會倒的



有點努力回想我昨天說了些什麼、做些什麼事
還真不是我的作風
認親後的事情就不說了;我居然沒有花時間待在宿舍
沒打開電腦

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忙啦?



小大一也進來這麼久了
讓我想起來我自己第一次是大一的時候
一切切總是過得那麼快
常常讓你來不及作時間充裕的決定
倉促不一定等於錯誤,這話我花很久才有一點點體悟
希望身為新生的大家都能先知道這點


PS:我的直屬真的很棒,謝謝你了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