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水草而居的教師

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


Contact me

Contact me

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

掉了

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
只是一個小細節讓我突然想寫些什麼



剛剛回到宿舍的時候發生的
看到我的東西寄來了,可是要領的話要證明身分
因為掉在花蓮,所以只好回去拿證件之類的
最後她說了一句:
愛玩。



我還真承受不住這句恭維呀!
是怪我,卻又好像是稱讚




接下來離題一點
因為忘記把洗面乳帶來,拖了幾天終於下定決心去買
到學校外面一家(曾經公開說差價退費,還是退兩倍差價之類的店)買
某一知名品牌吧! 只是價錢讓我嚇一跳
一條105元,學校好像賣99
不過這不是重點。我在我們那的市區也有買
只是價錢差異大到讓我難以置信



也是一家類似生活用品店
同樣規格相同商品,不過 " 兩條129元! "
這實在太不可思議了
城鄉差距也不是這樣吧?
簡直像是不同國家= = +



我想他應該不敢退回差價吧,更別提兩倍了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可以用email(右下角:以電子郵件訂閱)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。

Counter